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期一大盘分析

星期一大盘分析:

明天大盘继续震荡,震荡下行的概率很大,短期支撑。创业板放重组利好,明天可能早盘很多壳资源要涨停了,这样会托一下大盘的可能性很大。不过就是明天托一下也会再跌,现在是没有热点,资金观望太重了。


现在需要等券商调整好,未来也只有券商才能救市场,券商短期进入调整,它站稳我们再进不迟。


未来看好的,肯定是券商和科技股板块,其他行业估计后期反弹都涨不过他们,大资金买券商安全性高,小资金后期玩科技股赚钱概率高。


上证流出98亿,创业板流出33亿,资金开始大幅流出,大盘进入震荡走势。


策略:大盘暂时未到到底,有仓位的减仓,等券商调整完成再入,尽量休息。


大盘分析:壹网壹创遭大佬爆买7千万,小鳄鱼赵老哥跟板!跟热股

赚钱效应分析:


上涨685家,下跌2914家,上涨5个点以上61家,涨停38,跌停9家,弱势行情,无赚钱效应。


短线操作:


贵州百灵:9.6附近补仓,暂时先看看,中长线股。


金达威:后期补点,100股标记下。


乐歌股份:没动,跌破24.4附近减仓,站稳再买。


惠伦晶体:大盘不好拉不动,支撑在9.3附近。


最近热点板块:食品加工行业和医疗器械行业


食品加工:金华火腿、洽洽食品


医疗器械:艾德生物凯利泰大博医疗


**这几天回调都可以买点,拉几天就出,这是目前唯一相对做比较安全的短线股。


中线机会股:(价位只是参考,等大盘好了站稳再进)


红塔证券:14.3附近站稳可以买点,极限估计12.8附近,它跟着大盘走的,所以后期只要站稳缩量大盘跌完买它必然会赚钱。


复星医药:这波23附近中线可以的,还要等。


步长制药:17.5附近在考虑中线。


长飞光纤:30附近中线考虑。


人气还是比较低迷,题材轮动加快,周五的智慧政务都没有几个接力的;两市共涨停31只,其中开板12只,封板率72.09%,连板个股有8只,市场集中在几个焦点股上做尝试;题材方面,业绩预增、股权股等概念股活跃,而权重股低迷,像诚迈科技壹网壹创以及金字火腿等强势股亮眼。


焦点股

虽然指数人气下降,题材人气也不高,不过强势股的人气有一些好转了,像诚迈科技强势反包,壹网壹创的任性4板,以及金字火腿的2波,虽然宝鼎科技炸板,但却没有再影响到这几只股,或许多多少少人气在复苏。


壹网壹创:开板新股,开板后4连板,近端次新很久没出妖股了,壹网壹创已经是一只近端次新妖股了,后面会刺激到近端次新,近端次新股往往也能刺激到人气复苏;壹网壹创是小筹电商股,这种类型的股确实比较稀缺,即使第一波结束后,也会有第二波炒作,一句话,人气起来了。


博天环境:低位 环保股,率先启动3连板,现在是环保股的龙头。


艾格拉斯:低价 低位股权股,而且受让方也是具有国资背景,股价只有三四块钱,还是容易炒成妖股的。

下周游资前瞻

下半年是明显的“阿尔法”的抱团行情。


由于今年上半年出现一波超强的赚钱行情,所以多数资金净值提升较快,在一季度就完成全年业绩。


而下半年资金科技股与白酒股的抱团行情持续,市场存量资金明显。主力较难出货,所以今年提前结算净值,在年底之前保护柱今年的业绩即可。


从而加剧了资金的减少,使得题材股大跌。


如何纠错:在年底之前,轻仓是首要条件,将低风偏,减少题材股仓位,专注防守的地产、银行、猪肉


机构介入教育股


科斯伍德:收购龙们教育,三季报散户数量明显下降。龙门教育承诺1.6亿年利润,公司老业务利润0.2亿。目前市值32亿。


市值(32)/净利润(1.8)=17.7。定增9元,定增太麻烦,就不算了。估计市盈率在20,目标在30左右是可以的。所以目前空间在30%左右。


壹网壹创诚迈科技金字火腿三个龙头


市场的灵魂股:壹网壹创诚迈科技


热门股榜:艾格拉斯壹网壹创金字火腿


市场还是处于缩量阶段,题材轮动加速,人气还是比较低迷,要等待新的周期到来才行。题材方面,股权、业绩预增以及部分强势股可继续关注,持续热点现在比较少,要谨慎。


壹网壹创:开板新股 业绩预增,开板直接4连板,这已经把这只股人气打起来了,即使一波结束后,也会有二波炒作。


艾格拉斯:低价 控股权转让,而且也是国资背景股东接盘,看看会不会成为另一个股权妖股。


金字火腿:开卖人造肉,趋势大妖股,爆发力不错。


热门题材:自主可控 华为 科技、业绩预增 公告、股权


华为 科技 自主可控 5G 物联网 消费电子:现在整个科技股人气一般。


业绩预增 公告:业绩现在是市场最关注的一个点。


股权:股权股现在里面强势股不少,会明显带人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