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百位险资大佬问卷调查:未来一季度最看好A股 呼吁提高险资权益投资上

【百位险资大佬问卷调查:未来一季度最看好A股 呼吁提高险资权益投资上限】财联社2月21日讯,据上证报,近日,在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的牵头组织下,百位保险资金投资大佬参与了匿名问卷调查,对经济、股市及保险资管业未来发展直抒胸臆。在未来一个季度内,他们最看好权益类资产,尤其是A股。这些“手握重金”的大佬均表示,期待监管适当提高保险资金权益投资比例的上限,一旦比例提升,74%的受访大佬愿意至少加仓2个百分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