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爆款基金“套路”调查:饥饿营销、踩线宣传频现 炮制“明星经理”漏洞

【爆款基金“套路”调查:饥饿营销、踩线宣传频现 炮制“明星经理”漏洞百出】按照监管规则,营销人员与稽核人员,在产品销售材料的制作与审核上,往往分立两端。尽管如此,基金销售“踩线”的现象仍然时而出现。自2月3日以来,已经有招商科技创新、建信科技创新、永赢科技驱动、东方红恒阳五年定开、交银施罗德瑞思三年、睿远均衡价值三年6只“日光基”,几只爆款基金均启动了比例配售。其中睿远均衡价值的配售比例不足5%。尤其值得关注的是,部分基金公司的宣传推介材料上,还出现了表述不尽不实的情况,存在过度夸大甚至误导的嫌疑。(21世纪经济报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