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宝发布C2M战略,相关概念股全面爆发,14个涨停

淘宝发布C2M战略,相关概念股全面爆发,14个涨停。

C2M是一种电子商务互联网商业模式,“客户对工厂”的缩写。淘宝已经有了这种模式,好像是叫特价淘宝,近期下载量火爆。


C2M是一个战略级的计划,不是某一个单独的题材,要组建的是产业链平台,在前端开发中,企业要是有机会参与这些大电商一起做供应链整合、数据分析、赋能工厂的生态商,那么对企业是利好。


在后端应用中,企业要是能成为这些大电商M端核心生产企业的,订单增多,那么对企业的业绩也是利好。


C2M带来的是产业利好,除了对企业,还有就是对销售方面,不像直播概念,C2M是从整个体系不同于直播流量变现的形式,是从生产方式以及构建形式上重新构建新的销售模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