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热点C2M火爆出炉

周五C2M横空出世,从竞价就可以看出端倪,10家一字板里面,有8家和C2M有关,分别是惠而浦美邦服饰德力股份天创时尚青岛金王奥康国际慈星股份朗姿股份,还有2家分别是中鼎股份百洋股份中鼎股份是因为和通用供货呼吸机的密封橡胶,百洋股份则是实控人变更成国资,这10家一字板,除中鼎股份开板尾盘回封外,百洋股份高开低走天地板,奥康国际慈星股份朗姿股份炸板回封走成T字板,所以C2M的龙头,必定在一字开盘的8家概念股里面!




新热点C2M火爆出炉,龙头会花落谁家?下周一如何判断参与

3月27日一字涨停10家,9家封住,1家天地板。


C2M是什么?


就是客户到工厂的缩写,以先定再生产的模式,没有中间商赚差价,没有库存,订单有多少,就生产多少,让消费者买到更廉价的商品,数十万制造业的厂长已经在行动,这个概念其实从2013年,就已经被淘宝提出,不少企业也已经开始先行:


天创时尚:公司启动了“云鞋数仓”数智化升级项目,打造健康鞋履、数字化的C2M。


惠而浦:从2019年以来,C2M模式的助攻下在聚划算上取得了超过50%的同比增长。


奥康国际:通过积极探索C2M模式,打造线下智慧门店。


德力股份:第一波享受C2M红利的公司,入驻拼多多新品牌计划。


青岛金王:A股彩妆第一股,通过区域布局,逐步形成全国性的C2M商业模式的业务平台。


周五涨停的C2M概念股,已经占据两市涨停数量的一半,但从身位来说,惠而浦2连板领先,但在C2M概念里面,还有奥普家居2连板,万里马4天3板,从封成比来说,惠而浦排名第一,那下周一,惠而浦是否会巨量封单,周五一字板的8家个股,能否继续大热,万里马奥普家居,是否能逆袭惠而浦争夺龙头,都要看盘中的表现来判断,龙头又分为一字龙和换手龙,惠而浦可能成就一字龙,而换手龙就要看人气,奥普家居换手2连板,还是次新股,所以可以和万里马一起,再加8家一字板形成10家最强股!


新热点C2M火爆出炉,龙头会花落谁家?下周一如何判断参与

C2M概念10家最强股


昨晚美股再度下跌-4%,下周一A股会有承压,但低开的同时,也是强势股的介入机会,周五连板空间降低到2板,题材陷入冰点,C2M一枝独秀,下周一是继续强势,还是快速分化,甚至一日游?从竞价就可以判断:


1、下周一C2M概念股,一字涨停能否超过8家,周五一字板的5家个股,下周一能否继续一字。


2、惠而浦美邦服饰天创时尚之一是否能巨量封单,如果封单超百万手,在9时20分之前不撤单,那就可能带动整个板块。


3、C2M概念股,在竞价的最后阶段,是向上拉升,还是向下大幅抛售,在竞价图可以看到。


如果竞价在9时20分之前,龙头股巨量封单大幅减少,9时20分之后,C2M概念股涨停家数不足8家,那9时25分就会大幅滑落,这种迹象,就可能是分化,那除了一线品种之外,其他的都不能关注,因为龙头会比跟风晚一天倒下,如果龙头巨量,C2M概念股一字涨停家数超过8家,就可能在下周一继续发酵,而龙头可以看到5板,龙二4板,龙三至龙八8板,越是靠后的,越容易分化,所以要从竞价涨幅来确定低位,如果竞价有机会,那就从10家最强的概念股对比,选能买到又最强的介入。

食品饮料与超级品牌


封禁期间你是不是有过什么东西都没得吃的窘境?


解封之后呢?是不是好想解一下嘴馋过一把瘾?


民以食为天,老百姓的日常生活真离不开食品饮料美味,而且是天天要吃的硬消费,所以低估值高安全的食品饮料都是避风港,而三低品种最具上涨潜力。


而食品饮料同医药股一样跑出的趋势大牛最多:




象2018年10月29日见底7.75元的鸡尾酒百润股份最高涨到近36元,不到一年半的时间悄悄地涨幅却达惊人的近5倍!




涪陵榨菜(3月23日机构及深股通买入)、




友有食品:年前分享过,自上市之后一直处于下跌途中,筹码集中,具有三低估值修复及增长潜力




华宝股份:国内食用香精龙头,自上市后除了去年2月至4月涨过35%外,之后一直没涨过处于下跌通道,小盘低市盈率低估值,筹码集中,具估值修复空间。




四、次新与高送转机会接力


奥普家具:近端次新龙头


逻辑分析:


超小盘+低市盈率+超低价+苏南帮知名游资买净流入1600万,周一会2进3板,可以试仓3-5手竞价买入


C2M横空出世?降息?第一超级品牌牛与几只新龙头如何操作?



新诺威:10送11派1.4元,近期高送转之王


逻辑分析:C2M食品饮料


公布高送转消息后上一字板又接连洗盘,龙虎榜,周五机构疯狂买入,净流入1.2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