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稀缺两个市场唯一

新诺威核心逻辑:稀缺两个市场唯一将冲150元以上

新诺威核心逻辑:将直冲150元以上


稀缺垄断全球咖啡因垄断两个市场唯一没有可比性,,堪称茅台绝对百元以上


核心逻辑:即饮咖啡市场正在全面崛起





1、可口可乐以51亿美元收购 COST A后,在中国推出第一款即饮咖啡,新品于3月底正式上市。


2、百事可乐将于4月份在美国市场推出限量版咖啡可乐饮品Pepsi Cafe。




“除了雀巢、星巴克、统一、康师傅等老选手外,新晋赛手也均是重量级。如上述所提到了两乐,相继涉足即饮咖啡领域;农夫山泉推出即饮咖啡产品,即碳酸咖啡“炭仌”,随后在10月跟推三款新品,分别是低糖拿铁、无蔗糖拿铁和无糖黑咖。




不仅如此,乳业巨头也杀入该赛道,7月,伊利官宣新品——圣瑞思即饮咖啡,加码咖啡市场;紧随其后,蒙牛旗下每日鲜语也推出了冷萃咖啡即饮产品。”


咖啡汽水风头正劲,百事4月要推出咖啡可乐,在美国上市!!这款咖啡可乐内的咖啡因会是常规可乐内的两倍之多。此举对标可口可乐。 可口可乐去年宣布,要逐步在全球25个市场推出咖啡可口可乐。这两个软饮巨头瞄准的都是“午后市场”——重新让那些需要提神的年轻消费者特别养成下午喝加入咖啡因的健康饮品。


次要逻辑:




1、高送转龙头


2、题材真空期(题材荒,老师们急得都YY出粮食安全的题材了)


3、盘子袖珍仅5000万股,大股东持股75%、且2022年解禁


4、业绩好维生素C,增加免疫力


5、机构持续净买入次新+19年报高送转+大消费+医疗##次新+19年报高送转拟10转11派1.4元+主要产品为维生素C含片和咖啡因+控股股东石药集团生产盐酸阿比多尔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