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6日晚间公告集锦

5月26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供投资者参考:

  重要事项>>>

  壹网壹创收关注函 要求说明是否主动迎合市场热点进行股价炒作

  壹网壹创(300792)收深交所关注函,要求说明公司是否存在利用其他非信息披露渠道主动迎合“网红经济”“MCN机构”等市场热点概念进行股价炒作的情形。

  天茂集团:终止吸收合并国华人寿

  天茂集团(000627)公告,在重大资产重组期间,外部资本市场环境发生了较大变化,部分交易对方对本次重组的股份发行价格、标的公司估值等核心条款提出了新的意见,交易对方无法在原定计划时间内与本公司就此达成一致。

  江淮汽车:控股股东引进战投事项处于筹划阶段 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江淮汽车(600418)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江汽控股正在筹划引进战略投资者的相关工作,目前处于初期商议筹划阶段,尚未形成最终方案,因此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楚天科技:后续是否能够取得其他高级别生物安全实验室业务订单存不确定性

  楚天科技(300358)披露股价异动公告称,楚天科技全资子公司四川省医药设计院有限公司具备P3生物安全实验室设计能力,承接设计了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高级别生物安全实验室。

  古越龙山:拟引入战投前海富荣与盈家科技

  古越龙山(600059)公告,公司拟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引入前海富荣、盈家科技作为公司的战略投资者。

  *ST中南: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同意公司预重整

  *ST中南(002445)公告,5月25日,公司向无锡中院申请对公司进行预重整(以庭外重组成功为生效前提的重整申请)。无锡中院已经立案审查,同意对公司启动预重整程序。

  瀚川智能:子公司参与发起设立投资基金

  瀚川智能(688022)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皓星投资,拟与猎鹰投资及其他有限合伙人出资发起设立厦门辰星鹰为创业投资合伙企业,重点投资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先进制造和装备领域的科技型初创企业或具有高成长性的中早期项目。

  增减持>>>

  中贝通信: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中贝通信(603220)公告,持股6.6153%的股东国信弘盛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90天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013.28万股,即不超过总股本的3%。

  签大单>>>

  中南传媒:子公司签订8.45亿元合同

  中南传媒(601098)公告,全资子公司湖南省新华书店近日与湖南省教育厅签订《政府采购合同协议书》,合同总价8.45亿元。

  捷顺科技:中标3900万元项目

  捷顺科技(002609)公告,公司成为“潜江市城市静态交通建设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EPC)的中标单位,预计中标金额为3900万元。

  再融资>>>

  首创股份:拟公开发行不超20亿元可续期公司债券

  首创股份(600008公告,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0亿元的可续期公司债券。

  网达软件:拟定增募资不超8.02亿元

  网达软件(603189)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02亿元。

  灵康药业:拟公开发行不超5.25亿元可转债

  灵康药业(603669)公告,拟公开发行不超过5.25亿元的可转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