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武汉近990万人接受核酸检测无确诊】


【武汉近990万人接受核酸检测无确诊】财联社6月2日讯,中华预防医学会社会医学分会主任委员卢祖洵表示,从5月14日0时至6月1日24时,武汉市集中核酸检测9899828人,没有发现确诊。此次集中核酸检测结果显示,目前武汉市无症状感染者在痊愈者中占比极低,没有发现无症状感染者传染他人的情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