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伏底形态是怎样的

潜伏底形态是怎样的

  对于一些经典的底部形态,如圆弧底、头肩顶等,相信大部分投资者已经了解的十分透彻了。但是有时候股票的底部并不是那么明显,比如说潜伏底,如果此时不能很好的辨别出来的话,很容易错失抄底的机会。


  潜伏底形态分析:


  潜伏底是指股价在一个很小的范围内上下波动,成交量也十分清淡,股价和成交量呈现呈现出带状的走势,潜伏底的日线看起来就像一条横线。潜伏底一般出现在较长时间的下跌之后,并且形成时间也比较长。不过一旦向上突破,股价便会放量上涨,一路向上,基本上不会出现回调的走势。


  潜伏底一般出现在市场交易很清淡的时候,或者是一些小盘股中。由于这类股票流通盘较小,公司实力不能引起投资者的重视,股票的交易十分稀少,之后由于突发利好的影响,先知先觉的投资者就大量买入,引发股价爆发式的上涨。


  当潜伏底明显向上放量突破的时候,投资者应该马上进场,跟进这类股票风险很小,并且利润十分可观。并且股票在底部横盘时间越长,积累的上攻能量也越大,投资者的获利也就越丰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