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中的杀猪盘是什么意思

股市中的杀猪盘是什么意思

  这一两年以来,时常听到很多投资者被骗高位接盘,买进去当天就遭跌停,然后天天跌停,想出都出不来,短期面临巨大亏损,痛不欲生的现象。心疼韭菜,所以科普一篇文章,让大家不再掉进资金做好的陷阱中去,也算是一件功德圆满的事情。


  针对这种情况,市场专门起了一个名字叫“杀猪盘”。什么是杀猪盘呢?百度科普的解释是这样子的:


  “杀猪盘”,网络流行词,是一种网络交友诱导股票投资、赌博等类型的诈骗方式,“杀猪盘”则是“从业者们”自己起的名字,是指放长线“养猪”诈骗,养得越久,诈骗得越狠。2019年12月16日,该词入选“2019年度中国媒体十大新词语”。


  要杀猪,先得养猪。一般养猪的过程只是让你看得到,等你进场的时候,就是准备把你当猪来杀的时点了。


  “杀猪盘”本质是什么?本质就是庄家高度控盘之后自导自演(常用手法就是对倒或者对敲)把股票推到高位,但是,由于筹码大部分都在自己手中,推高股价只是一种账面上的盈利,没办法兑现,这个时候怎么办呢?雇佣一帮团队,通过网络手段诱骗散户高位接盘,从而筹码顺利从庄家转移到散户手中的过程。


  只要庄家出掉了大部分筹码,那么,跌起来的时候就惨无人道了。这就是为什么杀猪盘出现闪崩的情况会连续跌停的根本原因。当你都知道上当的时候,所有散户投资者也都知道了,大家都想着出手,哪里出的去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