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罗杰斯:股市牛市已经寿终正寝 唯独看好中国
 尽管今年以来内地股市被“腰斩”,但一直唱多中国机会的杰姆·罗杰斯仍不改初衷。他表示,他看好的市场,主要是投资五至十年的成长空间,他不在意四五个月的短期表现。

  由于全球进入高通胀时代,罗杰斯觉得“股市牛市已寿终正寝”,这点与他之前的合作伙伴索罗斯近期发表的观点颇为一致。不过,在对大中国区股市的看法上,罗杰斯仍坚持相对乐观的看法。

  罗杰斯日前在造访台湾时强调,21世纪是中国人的世纪,繁荣不会只有21个月,今年的投资机会还是都在中国大陆及台湾。他虽然在台湾、中国大陆的投资都受到损失,但他持续看好两岸和平契机,发展中国家的股票他都卖了,只剩下中国大陆股和台股。

  罗杰斯说,“如果你在1908年放空美国的话,也许有一个月或一年觉得自己聪明,但长远来看可能是你投资最大的错误!这就是我对中国大陆及台湾的看法。”他说,会发生金融风暴的地方是美国,劝大家像他一样抛掉美元资产。他同时认为,商品多头至少持续到2019年。

    相关链接

  杰姆·罗杰斯


  1970年创建了投资基金量子基金。量子基金连续十年的年均收益率超过50%。1980年后,罗杰斯开始了自己的投资事业。目前已经成为全世界最伟大的投资家之一。

  罗杰斯早在1999年环游地球时就在中国开了b股账户,到现在收获颇丰。由于他持续看好中国经济,并就中国股市发表了很多积极的评论,而前两年的大牛市行情也令他的观点得到印证,因此,在中国拥有众多拥趸。

  坊间人士估计,目前他的出场费高达数十万元,加上他的书籍在中国大卖,这两块取得的收入很可能超过他投资内地股市的收入,因为他投资的只是部分b股,他的大部分投资是在海外上市的中国概念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