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在全世界都在愤怒,可是老卡军团要镇定。0616(老卡将与大盘同步回归)

吉人自有天相,很高兴大盘与老卡携手回归!


时间还是比较仓促,大致分析了一下当前的形势。概括如下:


一。大限已至,胜负即分。


明日几乎可以断定,将出现一个明朗的行情走势。市场将有两种选择,其一可以直接向上一骑绝尘,其二,则还要用2-3个小时完成一个再次探底,之后则依然会向上选择方向。至于选择哪条道路,从今天的行情我们无法准确的对其作出判断。这是市场自身的选择。我们需要把握的只是它的选择方向,我曾在前面多次提到了这个反转点,而明天极有可能成为现实。诚如上星期所言,本周从行情变化的角度看,市场已经很难做出更复杂的变换了。第二种情况出现时,下探的幅度以今天的低点为基准,原则上不会有更大的跌幅,并且即使出现状况二,当日大盘仍然有较大把握在尾盘拉起。


二。 大级别的反弹,将在未来1-2个交易日内出现


表现为迅猛的行情走势,已经个股的全面复苏。


三。我们军团的操作


由于前期参战很早,我们在整个复苏阶段将在等待中度过,暂时没有更好的办法盈利。这期间一定要坚持耐性,相信行情一定会发展到我们的参战位置。我们的盈利点在7月份。


四。 时刻铭记:相信市场,而不要主观的臆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