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复杂形势下的27日行情分析,神奇26之门,概率85 %
今日行情令人惊奇,奇在何处?呵呵,那是相当惊奇,下面分析过程我将阐明此惊奇所在。
1. 今日行情简要回顾:市场围绕2918点进行了反复的争夺,但收盘最终失守,为后续行情布下了疑云。

2. 未来行情分析:

   1)  首先概要的解释上述的惊奇所在,即今日的行情出人意料的大大的拓展了后续行情的向上空间!这是在昨日的行情演绎中不敢大胆想象的,从中可以感悟到多方力量正在被广泛的唤醒,一种多方的强大气息扑面而至。

   2) 解释一下2918今日最终失守对未来行情的影响:表明上看2918几度易手,到最终失守是对多方的向上行情的不利局面。但是问题没有这么简单,这恰恰是我们通过理性的分析要看破的红尘。

    3) 以下判断和分析将以下面这个假设为成立条件:即明日2918强硬攻下,并有效站稳向上。(那么今日的行情就是一扇通往多方主攻方向的大门。而2918则是南昌城内的“八一”枪响。)

  4) 通过我前面的判断,新的趋势早在6.18日已然悄然确立,而明天上攻2918得手后,将出现连续(数日)的上涨行情,并将我昨日预判的调整时间向后推延,具体推延的日期暂不做判断,但理应在6.30日以后了。

   5) 这个调整虽然被推迟,却是有很大可能仍然存在的,而且杀伤幅度和持续时间将比较严厉,此命题将随行情的演绎在后面进行分解。

   6) 以上为正常轨迹的运行分析,上述分析的条件是:明日争夺2918再度失败,未能成功在2918上有效站稳,那么将是一个截然相反的分析结果。对此条件的成立本人目前相当不看好,故此,对其结果在此不做分析。



晚间第二次确认内容:增加了分析的判断概率,除此之外无其他补充。


上述分析正确的概率:85 %

免责声明:本人所有分析(包括之前和今后),仅为个人市场分析,不具有操作指导意义。凡依此操作之结果,与本人无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