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有再次确认底部要求

继昨天全面普涨的快速拉升,今天除大盘蓝筹外其他个股延续昨天的上涨惯性,虽盘中出现调整,短线有部分获利离场现象,但是全天的成交额仍然w和放大,沪市微升13点收出一个红十字星,成交额956亿元。盘面中显示前期领涨大盘股有短线休整要求,大盘处于短线多空平衡状态。


实际上大盘从上周末在见底快速回升后,带领本次大盘回升的大蓝酬因拉升太快出现短线休整要求实属正常,从技术上看大盘也需要有个对底部进行确认的要求,无论是用时间或是空间来确认。所以姑苏昨天有提出小心个股分化的原因。


目前大盘能不能顺利突破20天线(3680一带)已经是大盘形成反转的关键,而大盘是采用关前蓄势后突破,还是回调到前期低点附近再上冲突破,就取决于大盘蓝筹股的动向了。


综上,姑苏认为后市因大盘股的原因大盘走势有调整可能,个股将出现明显的分化。


操作上还是短线关键位置先离场观望,长线就还是持股待涨。


个人意见,仅供探讨,不要作为投资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