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中刺穿3000点,抄底大军火速进驻

继昨天主力反用利好砸盘,加上今天成老先生的有关2242点以下才是熊市的理论(继续打击做多信心,为什么?继续打压吸筹?),今天主力就准备继续将大盘砸往3000点以下,而埋伏在场外的抄底大军也准备好进军突击位置。


今天开盘时上证指数既低开40点于3076点开盘,经过主力将近3个小时的努力做空奋斗,大盘无量阴跌,到下午1点49分,大盘终于刺穿3000点见2990点时,随既在银行板块的带领下,埋伏的抄底大军火速进驻,盘中量能明显增大,到收盘时,沪市大盘反而上涨30点收于3147点,全天成交额607亿,收出一根漂亮带有反转信号的底部红锤k线(3000点是不是政策底线?),很高兴的是深市也收出根相似的k线。


今天消息面上主要是证券会对违规基金两位人员的处理决定,还有是交易所对昨天证监会的大小非转让办法进行火速界定,更重要的是我们分管金融的王副到证监会调研,而证监会最近的文件表明正在为实现股市软着陆努力进行相关的监管工作等等(看来是在给股市吃中药,虽然疗效慢,但是有从根本上解决的希望)。


现在希望的是消息面平和点,给今天的反转信号以信心支持,让投资者重拾信心。


技术线上看,连续的下跌后今天终于在快触到下降通道下沿2980点附近见到了一个比较好的k线--底部红锤k线,显示短线反转信号。无论如何这是个好消息。不过是不是能表示中线反转还要看本周能不能返回3300点以上后才能确定(希望股市给我们过个轻松的51节)。


从昨天砸盘的大阴线到今天的探底回升的红锤k线,盘面上可以看出主力实际在低位捞了不少廉价筹码,估计至少会向上做一个波段后再继续打压。目前可以看到的大盘技术压力位分别是3300点和3580点(希望本周返回3300点上方,下周到3580一带)。能不能继续上涨就得看51前几天了。


最近短线高手的机会真的很多,而长线套牢的可以在51前后反弹高点附近准备出一部分后再低位接回赚点差价(估计反弹后还要继续探底)。没有的好象现在还不是进入的时候,毕竟还没有反转,最好在等等,当然有目标的是可以分批买入,因为套也套不了多少了(最多就是到2240点,不到30%)。关键还是个股的选择!


有个好k线,心情好多了,希望上周技术面显示的变盘能如期展开!同时也希望朋友们开心好运!


以上个人看盘看法仅供探讨,请不要作为投资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