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继续震荡,个股活跃维持看多

今天是节前要用钱需要出货的最后一天了,因为明天卖出也要等节后才能拿到钱。所以最近要出货的,今天都已经出了,而没有卖出的,估计暂时都是看多的了。明天又是月底,有些机构需要做报表,所以明天估计大盘不会差到哪里去!


今天大盘虽然是低开,但是在几个大蓝筹和券商股的拉动下,指数基本在红盘震荡。但是感觉节前气氛很浓厚,量能明显不足。沪市开盘3457点,收于3523点,全天成交额1016亿(有点少)。不过由于全天股指都在5天线上面运行,而今天的5天线又再次金叉30天线,20天线也开始抬头。因此从中线看,应该是看多为主。只要明天的指数不收在5天线下面,那么将出现包括月k线都显示后市继续看好的好局面!目前唯一的不足就是量能没有能放大,希望节后有所放大。如能在节前、后带量冲过3658点,那么反转就有希望了。


今天的消息面主要是中石油一季度报表虽然下降,但是利润达到0.14元/每股,超出预期的好,支持今天大蓝筹股的上涨。其他的消息面主要是证监会研究放开给投资者同名多个账号等(看来对市场的投机有益),消息面相对较好。


盘面上感觉是个股震荡较大,相对来说是比较活跃的,说明虽然市场有分歧但是看多的投资者还是占有比较大的比例。盘面中的感觉主要是8类股在连续做多后,今天有所调整,而2类股今天反而上涨护盘。板块互动将给后市大盘带来持续向上的动力。估计短期还将以震荡向上为主。


综上,个人认为后市大盘将继续震荡向上,维持看多!


后面的关键是:关注3658点有没有能突破,能不能站在5天线上面(看多的关键)。还有就是小心季度报表地雷!


以上个人看盘看法,仅供朋友们探讨,请不要作为投资参考。


五一节快到了,姑苏在此再三感谢朋友们一直以来的的关心和支持,并预祝各位老师和朋友们五一节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