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强势震荡整固长期向好趋势,短线超卖仍需调整

今天是五一节后的第二个交易日,大盘继续强势震荡调整,沪市跳低25点开于3735点后围绕昨天的收盘3761点上下震荡,最高到达3786点,最低为3680点,收于3733点,是个阴十字星,全天成交额1513亿,基本和昨天持平,量能基本配合。从尾市大盘冲高回落并收出阴十字星,说明今天主力的控盘非常准确。


消息面上,证券日报的“融资融券试点或本月公布 范福春称年内推期指”及“证监会:将严审股权激励”等显示管理层在加强市场监管和尽快落实利好的政策。加上“周小川:通胀压力二季望缓解”等看来,近期的消息面总体是向好的,这对股指继续中长期向好有个基本面的保证。


盘面上看,今天上午板块虽有轮动但是基本属于正常的震荡调整状态,,下午在创投和券商等板块的带动下,出现了一轮较大的上涨,并创下了本轮反弹的新高,但是在收盘前大部份个股又恢复了原状。说明虽然大盘有向上的欲望,但是3800点附近的压力还是非常大的,另外今天的走势也可以看出大盘在3660点的支撑是比较有力的,看来后市短线仍需继续在3660点和3800点之间震荡调整以消化前期连续大涨的压力。从技术面看,大盘日超卖指标显示短线超买较大,也支持大盘短线继续震荡调整。


综上看来,今天大盘的强势震荡调整对大盘中长期向好有整固作用,而短线3800点位前还是需要继续调整以修复技术指标。后市短线还会在3660上面进行震荡调整,而长线将在经过短线调整后有继续上涨的趋势。


本论反弹的关键点位:上面压力是4055点,下面支撑是3660点。


以上个人看盘看法,仅供朋友探讨,请不要作为投资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