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短线将继续大幅震荡,长线已是牛市走势

今天开盘在继续昨天的惯性下跌,沪市跳低40点开3538点,并在探3523点后就逐渐震荡上行,并在中国联通带领的科技板块支持下,从10点半后就基本维持在红盘上涨中。到收盘时基本收出根光头光脚的中阳线,最终沪市全天反而上涨77点收于颈线位下的3656点处,由于今天的投资者主要是处于观望中,成交量并不理想,虽然在尾盘有出现抢筹现象,但是沪市全天的成交额仅为1108亿,两市的成交额合计也不足1500亿。看来后市场股指仍有震荡调整的需要,短线震荡难免。


消息面今天“证监会对违规减持亮剑 正酝酿更严厉处罚措施”的消息对股市来说是个比较好信号,管理层对违规大股东动真格的,将给市场投资者带来制度上的信心。后市牛市可期。


盘面上,今天在上午短暂的探低后,下午个股又出现普涨局面,收盘前两市均有超过20家的涨停个股,看来市场还是看多为主。虽说短线大盘在经过昨天的大幅调整,加上今天的尾市抢筹现象,明天有再次挑战3800关口的可能。不过短线技术面高位运行,如果明天量能没有得到有效地放大,后市短线大盘大幅震荡将是再所难免。盘面中的5天线,10天线,20天线已是多头排列,长线大盘牛市格局已经明确。


综上所述,明天大盘有再次挑战3800关口的机会,大盘长线将继续演绎慢牛走势,但由于技术面等需要,后市大盘在3600到3850之间有继续进行大幅震荡的必要。


后市的关键点位:短线压力点3800一带,支撑位置3550点一带。继续牛市格局的关键点位是明天的收盘位应高于3660点。


以上个人看盘看法,仅供朋友探讨,请不要作为投资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