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股频发短线资金减少,主力做多长线可期

今天的cpi出来是8.5,和市场预期相同。沪市股指也在跳低开3548点并在探本轮调整新低3521点后慢慢地回升,下午2点后出现一波强力上涨,并在2点40分创出全天的最高点3668点,但是在打新资金快速退出中急速下降收于3626点。全天微涨13点。虽然全天指数有所收高,但是整个成交并不太好。沪市全天成交额仅为1187亿元。看来由于市场方向的不明确,投资者仍处于观望状态,而今天两个新股发行应是尾市急速下跌的主因。


今天的消息面主要是统计局公布cpi为8.5(和市场的预期相同),不过市场在观望等待管理层对cpi出来后的下一步动作。而消息“尚福林:融资融券和股指期货都在同时准备”和“市场传言:奥运期间股市将叫停一切大小非解禁”都表明管理层和主力希望和支持股市向好的心态!进一步的利多消息面的明确将是突破3800关口的重要条件。


今天盘面上可以看出全天个股表面比较活跃,到收盘时,两市有超过50家的涨停个股,可见主力想做多的心态。但是由于新股频发,以及投资者在观望等待管理层对cpi的下一步对策等,感觉二级市场的资金进入并不积极,全天的成交额再次萎缩,加上本周后面还有几个新股和可转债出来,看来短线希望股指快速走高将是不太可能的,调整震荡还将继续,除非消息面有更大的变化。不过主力在收盘时有个小小的上拉动作,将股指收在3626点(10天线上),可以表明主力仍然希望继续做多。


新股频发导致二级市场资金紧张,短线将继续震荡调整,而主力希望做多,将维持股指长线做多预期。


以上看盘看法,仅供朋友探讨,请不要作为投资参考!


 


让我们一起为地震灾区的人们祈祷!祝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