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中国股民喝彩!

 今天东财网消息有篇文章:股民自发倡议“锁仓递信心”


昨天我有发了一些文人的捐赠,有朋友质疑说他更看重平民百姓的真实想法,实际上我昨天已经有朋友告诉我说不少散户在用锁仓来帮政府稳定股市,让政府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做救灾工作,今天的东财网消息报道更进一步的证实了这个事情。大家看看这两天川股的涨停(基本是没有什么大单进的情况下),大家就应该可以知道是股民在用自己的行动来支持政府,为四川灾区的企业和百姓尽点自己的心意。相比有些机构在目前的情况下还在抛售大盘股,我们的中国股民真的是太伟大了。今天我不想说什么,我只是想为这些真心为国家分忧的中国股民喝彩,我更为是他们中的一员而自豪!


链接:













股民自发倡议“锁仓传递信心”





www.eastmoney.com   2008-05-15 06:37   张彩平   东方早报
【字体: 】 【 收藏 】 【 复制网址 】 【 打印
新版行情   新版自选股   ★新版港股   新版港股行情   进入股吧   最新基金净值






  证监会要求各证券期货交易所实行24小时带班制度和日报制度

  股民正在用自己的方式,将信心传递给地震灾区人民。“地震可以震垮房屋,但震不垮中国人的信心,股市稳定,是应对灾难的最好方法,今日全仓买入,尽一点中国人的微薄之力!”昨天,在
东方财富网股吧 一位网友的发言一出,即有大批股友“力顶”。

  自从本轮牛市开始以来,“股吧”成为许多股民交流的重要平台。据悉,这些股民网友多是“上班炒股一族”。当四川汶川地区发生地震后,早报记者登陆多家网站股吧,多数股民均表达了“个人力量虽然微薄,但是愿意通过身体力行,以维护受灾期间的中国股市的稳定”的意愿。

  “这一场灾难,多少人家破人亡;这一场灾难,多少人悲痛欲绝;这一场灾难,多少人时时牵挂!我是一个被套的散户,而此时我不再强求解套,我只希望灾区的人民能平安,只希望能多解救一些被废墟压迫的孩子!我不再渴望那令人激动的涨停板,不再在乎账户的得失,有什么能比生命更重要呢?”一位散户在股吧里自白。

  许多股民也开始呼吁,“勿发国难财”以及“锁仓给灾区传递信心”,“不空仓、不抛售”,不希望在国家受灾时让股市也出现“地震”。

  昨日下午,东方证券银城东部营业部大户室的一位老股民对早报记者承诺:“汶川局势一天不明,我就一天不卖股票……”

  早报记者发现,股吧上的言论并非仅停留在“网站讨论区”上,许多营业部的职业投资者已“身体力行”。记者随后采访的几位大户也表示,没有特意抛售的打算。

  广发证券分析师万兵的一篇题为《证券市场的稳定是对抗灾减灾的最大支持》的文章,成了股票吧点击率极高的主页文章。虽然在地震灾害的影响下,周二两市出现较大幅度的下挫,但昨日大盘略作低开便一路走高,市场呈现大面积普涨。

  “尽管地震灾害的损失仍难以统计,但随着局势的逐渐明朗,市场结束前一日的调整,在个股大面积上涨带动下,股指逐级走高,我们在早间看盘就提醒投资者,在股指经历50%的大跌之后,股市也面临着灾后重建,证券市场的稳定也是对抗灾减灾最大的支持,股指后市仍将震荡盘升。”万兵分析指出。


股市讲究基本面,股市讲究技术面,但是有了中国股民的为国分忧的这种热情,就是中国股市稳定的最好基本面。


让我们一起为有为国家分忧精神的中国股民们喝彩!


最后还是让我们一起为在灾区的人们和提供援助的人们祝福和祈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