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请原谅

这两天没有及时给各位老师和朋友们回访和顶贴,在这里我先给大家致歉了。原因是每天都在关注地震救灾的情况,看着那么多鲜活的生命一下子就被灾难给剥夺了,那么多的救灾人员在和死神抢时间等等画面,心情实在不好,也就没有心情来和朋友们聊天和问好。总觉的在生命面前一切都是显得那么苍白,所以姑苏请各位老师和朋友们再三原谅姑苏的过失。


 昨晚在一个有关这次地震图片的论坛里看见一个跟贴,内容是一个灾区的股民刚从地震灾区废墟里刚被解救出来,家里已经一无所有,但是他查询了他的股票,让他安慰的是,他手里的股票不但没有跌,还涨了一点,为此他向所有锁仓川股的股民表示感谢!我想这对我来说已经够了。虽然我知道我在这个市场里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小股民,不过阴差阳错的是手里主要是川股,作为自己给自己的承诺,我将继续锁仓。


我想,由于没有需要在短时间内买卖股票,为免影响自己的心态,股票市场的短时走势我将不去关注。所以请朋友们原谅,在这段时间里会比较少写有关股指的文章,也将减少到各位老师和朋友们的博里拜访学习和顶贴的机会。不过随着时间过去,我会在合适的时间将认为比较好的川股介绍给朋友们,以报答朋友们对我一直以来的支持。也算自己对灾区企业的一种支持吧。


最后姑苏祝愿各位朋友和老师好运!


让我们一起为中国祝福,为灾区的所有人祝福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