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直很安静

人生一世,棋盘一卷,百转千回后什么痕迹也不留下。


我们的感情,已走到了末端,如果我们之间算是曾经有过感情。


有缘相识却无缘相守,本以为会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如今却要以满心的伤痕满地的碎片来结局。相处一场,还是希望你以后的路走好,并想相劝一句-----欢场无真情,倚门卖笑的女子得到的是金钱,你得到的是什么?真心还是真情?仰或只是为了片刻的放纵和欢愉?但愿你能得到你想要的罢。


我们每个人都只能控制自己,而不能控制他人。你爱不爱我是我控制不了的,你伤不伤害我也非我能掌握的,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充实自已,努力做到最好。让自己不留下任何遗憾!


有些小小的洁癖,洁净舒适是我一直尽力创造的环境,感情同样如此。瑕不掩瑜,微小的斑点和污痕并不影响我的珍惜和欣赏。但如已污了本质或是惨了假,我会毫不犹豫的放弃。你应该了然我的性格,一旦决定了,就不会回头也不会后悔!


时已初秋,桂子飘香。本来宜人的季节却突然而至的寒流,秋风秋雨,凄凄冷冷。开始我很是不适,但慢慢也习惯了,现在反而觉得这温度清清爽爽。人生的寒流和风雨也如此罢,与其不愿与其畏惧与其不去面对,到不若早点经历,反而提前有了抗体,接下来的无论将要面临什么样不可知的将来都不会让自己挂心和沉重。古语也云-----少年吃苦不叫苦,老来享福才是福,意同语不同尔。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低谷期,过了之后就是振作起来,接着前行。生命四季循环,生生不息,大自然的规


律就是萌芽,繁荣,衰落,灭亡,,,接着在开始萌芽,繁荣等等又一个轮转。


秋来黄叶落,春到便开花。一切不过是佛家的“成住空坏”的四个时期。每个历程都是感知本性,道法自然。欢喜是中体验,痛苦是种体悟,现在的宁静难道不是万法归一的境地吗?


安静的行走,安静的凝望,安静的执茶,安静的微笑。


我想,这世间,总有一个人在某个角落安静的等我。


茫茫红尘,当拈花的手与微笑的脸不期而遇,


我们会相视一笑。


这个时候,语言黯然失色,世界只剩你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