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贺清秋

自古诗词歌赋是从来不曾分开过的,


听音,品律,把酒,言欢,此乃人生之快意大事,


在万卷清词中感受一曲曲莫失莫忘,


在古词新韵里品味一曲曲沧海桑田。


再过两天就是中秋佳节了,也是一年之中,月亮最圆清辉最盛的时刻,而此时,看着那冰轮一片,总是难以言状的感觉,现在方能深刻体会,当年当月,辛弃疾写下“却说还休,却说还休,却道:天凉好个秋”的心境了。


于我,所能表达的就是----清茶一盏,请君一持。清歌一曲,入得耳否?


一曲明月清风,沉淀几缕心绪,


一曲浅醉千年,千江水载千江愁。


知己难求,一开始就不必期望太高。


人不过是渴望被理解,可反过来想,自己也未见得起能理解别人.


独自行走是常态,有人愿意陪你走一段,甚或只是真诚友善地打声招呼,都值得高兴。我想,我可能更希望别人与我同路时,能轻松自在点儿。


爱由心生。


人有时是喜欢自己的想像,想念想念的感觉,爱上自己用心爱人的心


所以,从某种意义上说,爱人就是爱己,给予也是幸福。


缘起缘灭,缘浓缘淡,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曾经相遇,总胜过从未碰头。刘墉曾写道,世上的感情不过两种,一种是相濡以沫却厌倦到终老,另一种则是相忘于江湖却怀念到哭泣。生命中总会有许多人不断进进出出,我们只是彼此的过客。感情使人忘记时间,时间也会使人忘记感情吧。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听陌生的歌,看陌生的风景,遇到陌生的人,再将这一切慢慢变为熟悉。



经历过一些失去,便对得到也看的淡然,体味过一些悲欢,才能很少让自己大悲大喜。明白的人懂得放弃,真情的人懂得牺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脱。太浓烈的感情,总是容易灰飞烟灭;相反,淡淡的喜欢,才可以细水常流。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