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月下独酌之浮云散

花间一壶酒,独酌无相亲。



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



月既不解饮,影徒随我身。



暂伴月将影,行乐须及春。



我歌月徘徊,我舞影零乱。



醒时同交欢,醉后各分散。



永结无情游,相期邈云汉。


注:近来杂事较多,甚是些忙。今天先拟个题目这里,空闲时捉笔完璧。请一直关心的朋友海涵了。素手执茶,仅表歉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