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云水江南

江南,云水昭昭。


为期三天的江南之旅结束了,心悠哉---


个园的幽雅,西湖的淡静,古运河的波光浆影,画舫深处的歌声杳杳,,,


春光留不住,秋光叫人老。


此时已是清秋时节,在北方已然寒意深重了,可在这水墨江南,仍旧阳光古典。清风明媚。


悠悠闲闲行走在杨柳岸边,只觉意态慵懒,什么也不想思考。友人戏称,君已来这淮左名都,竹西佳处,何不即兴赋文一首?


张口欲言,终又无语,太多的悲欢离合,太重的情思渊源,又岂是片言只语能诉尽?


终于只是淡淡一笑,,,


心事无数,收拾不尽,,,
??
这般的任伊老了,任伊老了。


素手撷下一片竹叶,盛在掌心里的触感温实。


轻轻吹起,载了多少思绪,飘在天边。


走一趟江南,近了一生的流浪。


匆匆,太匆匆!


沾染一身风尘,倦然欲归。


欲归何处?


长安的花眠柳宿,洛阳的倚红偎翠。


都不是归处。


正如此时的我,午后的阳光暖暖的照着,浅品着一杯清茶,遥想当时江南种种,微风醺醉,枕着江南,浅浅而眠罢。


江南只在梦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