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愿来生得菩提,心似琉璃。

?


我信奉佛教,虽然没有皈依佛门,但一直信奉净土宗,执礼莲花世界。心中常念的是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


观世音应是佛教中最广为传说的菩萨吧。


?


红尘处处浸烟雨,绿叶层层芙蓉手,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普渡众生,善男信女虔诚的心口念念 “观世音菩萨”。


.


其实人们让菩萨保佑,只是为了心中一份踏实感,事事能如意。我也如此,自己还是存了私念,并不是心无挂碍.,心事结了菩提。


?


好在信佛,佛如明灯,照亮着黑暗的角落,了却我和芸芸众生去实现美好夙愿的梦想成真。


?


今天好容易休息一天,在众多收藏中听到了这曲禅与沉”,乍听此曲,总觉文思冷涩,但随着乐声游走,又有说不清的丰盈之感。?


?


天地万物非吾之所有,庆幸仍有这沉静的佛声,?


?


允许我安享,陶醉,多一分知足,多一分素淡。


?


禅与沉,很好的阐释,禅就是要沉心,静下来慢慢的听,默默的想,慢慢的悟。


?


估计我是质资粗陋,不得六祖慧能的精髓了,不能顿悟。还是觉得,顿悟是要在平常的渐悟中渐渐积累基础,机缘巧合时方得如拨云见日,豁然而朗。


?


想起那句了:


?


愿来生得菩提,心似琉璃。


?


但看见繁星满天,花开遍地。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