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妨惆怅是清狂。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风景依旧,人却不同。


依旧千年的流水,千年的小桥,青石街面,垂柳依依。


一波又一波的游人如织而来,是否其中还有曾经熟悉的容颜?


或许生性凉淡,越是人烟稠密,熙熙攘攘盛世处,越是心中无波,这热闹,这喧哗不属于我。


我,只是一个过客。


远远的欣赏便好。


你,只是若有若无的音讯,只是时断时续的联系,只是知道你一切都好,就好。


这样的情怀、细细的思绪,或如上古冰河细碎的雪泪一般,一丝丝、一点点滴落心湖,在心湖里荡起涟漪,或如桃源镇那片片落樱一样,纷纷扬扬、点点碎碎的花瓣落入手心,在心里升起温暖。


坐看云起云落,静听一竹一箫...韶华不为少年留,那些尚未说出口爱恋也如烟消散...


相遇是美好,还是怨念?无从说起... 如同宿命的安排,终究有缘无分,终究各分天涯... 而埋藏于心底的那份感情,终其一生,我会深深深深永远埋于心底,不再想起。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