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淡云流水


时光冉冉,记不得多久没有在这样的深夜里披衣而起,绕月轻行。现在的更多时候以沉默代替语言,用安静表达心情。漫漫增长的年龄,擦身而过的相遇带给我的是更多的感悟,大部分的时间是安静的静默的,即便是大起大落的人生际遇,跌宕万千的情感碰撞,终究都过去了。年少时一直惧怕着未知的将来,怕有所失怕有所落怕懊悔怕受伤,,,现在想来真是哑然失笑,生命的精彩在于人生路上面临的永远是未知,你所设想的一切事到临头却发现不是那回事,自己永远准备不够,所谓的前瞻后顾,顾此失彼形容自己的历程再合适不过了。也许生而为人,一辈子就是在不断的选择中不断的纠结中不断的改正中不断的遗憾中度过,渐渐的渐渐的突觉鬓已华发星点,而心中总是隐约的遗憾着很多没有做,,,


天气说凉就凉了,寂寥的月色里,脚踏在落叶上,轻微的叶脉折断声声传来,思绪也如同这声响一节一节的跳出来,一闪而过的是过往种种片段,毫无关联的许多人和事在这个时候这个场景中出现在记忆中,很多时候其实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只是默默享受着这似空非空的静谧,有思无思的松弛。昨夜刚下了场秋雨,空气中还残余着泥土的潮湿味儿,附近人家田地里种菜的清香一缕缕的升起到周遭,或许这夜太静了,连带着我的嗅觉也灵敏起来,鼻子能分辨得出味道中哪是红薯叶儿,哪是萝卜缨子,哪是茄子花儿,,,夜无尘,月无声,星无言,,,


回到书房,斟上清茶,最爱深夜的灯下,安静的看着些文字,静静的回忆,感动的背后谁不是伤痕累累,文字是多大的魅力,世间所有辛酸荣辱都可以如此淋漓尽致言说,同悲同喜,大爱大恨。


花开易见落难寻。
纵是极繁华极热闹的故事,到了末了,总不免落得一场空,从此花不见,声不闻。
终久便是这样了,天下无不散的筵席,是了,是了。请允许我尘埃落定,用沉默埋藏过去。


从此,繁花似锦觅安宁,淡云流水度此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