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大阳一出,一切就简单了!

昨天在微博上特意发了一句话:明日如能出中大阳,一切就简单了。今天如愿以偿,沪指大涨1.82%,深成指涨2.09%,两市51家个股涨停,这么火爆的走势既在意料之中,又在意料之外。?


当然,上一篇博文也说的很清楚,市场在周初冲高后回落,然后需要尽快出单日中大阳重返升势,昨天收盘后仔细分析了市场走势,认为两天低开高走,尤其是前天晚上欧美股市大跌,A股依然能低开高走收阳,那昨晚欧美股市上涨,又有地产利好,今天出中大阳的可能就很大。而这个中大阳一出,即可确认2242为2132以来的次低点,及2132为最低点,2242为次低点,上升趋势终于形成。?


继续借用上篇博文的话,今天大涨后我已有八成信心看多后市,只待2478点被刷新,那就是十成信心迎接三浪主升了。?


后面市场的走势已经很简单了,依托2132-2242连线形成上升趋势,中长线维持前面两个月的老观点:看涨大盘到2800点。操作上以中线持有潜力股为主来吃到主升浪,也就是所谓最肥美的鱼身阶段。?


如果今年到现在你还没有赚到钱,那就不要浪费后面这最重要的两三个月,看多做多已是唯一选择。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