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调补缺后再上攻年线

今天市场再度探底回升收出吊颈线,但是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短线市场都需要一次充分的调整。理由如下:


一、技术上沪深指数、中小板指数、创业板指数包括期指都到达年线附近的中阻力位置,连续上涨后再继续大涨攻克年线的可能很小,退回去调整一下,蓄势后再攻就可站稳年线,从而确立市场进入牛市。?


二、各指数在结构上都已出现高点,唯有主动调整来修正指标,后面才能继续上涨。?


三、这两天的上涨已有些力不从心,每每早盘回落,尾盘再回升。这非主动做多,而是惯性做多,一旦做空条件共振,就会出现单边下跌,至少是单日中大阴线。


四、外围股市都有短期头部迹象,近期也非常可能出现大跌,届时会给A股制造一定的抛压,当然这也是大资金主动洗盘的好借口。?


上面说的都是A股短期面临的调整压力,调整目标最低也是要回补五一节后的缺口,深的话也不排除会到达2350附近。但这个大概率的回调并不会形成双头见顶,而是上升途中的正常调整,目前2132-2242的上升趋势已经形成,只要这条上升趋势线保持完好,遇到回调都是好的逢低买入时机。


前面也多次说过一旦市场突破2478,几乎可以百分百确认牛市到来,目前为止,虽然沪市还没有实现这个目标,但是深成指和期指都已创了新高,相信要不了多久沪指也可以看到2500.大方向看多做多是很明确的,短期这个调整可以用仓位和个股来进行应对,不用真跌了又害怕是反弹见顶。


发张最新的沪指走势分析图供参考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