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不改趋势向好,三日内出大阳!

今天两市再次单边大跌,沪指最低2344,收盘2346点。虽说之前对这次调整有很强预期,并分析回调极限到2350附近,但其实真不希望市场回调这么多,下面有2132-2242趋势线支撑,但离这条线越远越好,越近越不安全。?


但是市场走势是不会以某个人的意志为转移的,今天一跌到底,尾盘也杀出不少恐慌盘,形势看起来有点糟糕,但一切都还有说法,多头仍然没有放弃,从最简单的分析来说股指仍然在2132-2242上升趋势线之上,在没有有效跌破这条线之前,任何草率看空都是不可取的。?


这波调整的动力主要有两点,一是2242到2450上升期间,很多个股涨幅巨大,市场本身有较强的获利抛压,二是外围市场近期连续大跌,希腊引起的欧债问题再度升温。从这两个角度来说,无论那点都不是导致A股持续走熊的根本因素,因此,上周至今的下跌,我仍定义为上升中的回调,或者可以理解为大型底部的宽幅振荡。?


从结构上看只要明天市场不大幅低开,就有较大级别的底部结构,而2350附近也是强支撑区域,市场在这个地方可以也必须得止跌,后面就是看拉升力度,越强越好。如果随后几天走势还是软绵绵靠近2132-2242趋势线,那趋势线被考验的概率就很大了,还早,到了再说。


无论时空,明天开始都是很重要的时刻,三天内必须出现中大阳线。我是这么希望的,也希望市场不会让我们失望。毕竟,熊了几年的市场,要做个多头不容易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