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都有哪些多头?

市场到这一步,如果你还看不清大势,那真的要out了。本文不再探讨那些大方向的理论,说说一些市场里面的积极因素和细节,比如当前都有那些主力做多板块。?


1、地产板块。


地产是过去几年很受伤的板块,主要原因是高房价怨声载道引发的政策面持续打压。就当所有人都明白要回避地产板块时,这个板块的转机却悄悄出现。最明显的就是地产板块四大天王“保招万金”已齐刷刷盘出底部进入标准的上升通道,从去年底以来涨幅几乎都快翻番,而且到今天也仍然纷纷创出新高。?


虽然地产调控政策还将延续,但显然已经有大量先知先觉资金逢低介入这个板块战略性做多,担忧房价调不下来啊。?


2、券商板块。


券商历来是靠天吃饭,牛市就牛气冲天,熊市则凶相毕露。但是看看这半年来券商的表现,你再不相信市场进入牛市,那真要问你什么才是牛市??


当然,今年券商走强也跟券商业务创新有很大关系,但无论如何,无视券商的一路狂飙,肯定是对市场的不敬,结果自然是被市场所惩罚。?


3、酒。


酒代表的大消费概念,本来是一个抗通胀的板块,但是在今年通胀因素放缓情况下却走出大牛,主要原因还是该板块整体优良的业绩,今年市场的关注点就是具备优良业绩的二线蓝筹股。相信其还有顽强的生命力。


4、稀土永磁。


稀土永磁是老故事了,但今年老树再发新芽。主要原因是包钢稀土、中科三环等龙头股业绩实在太出色,以至于市场根本无法忽略它的存在。这和酒构成了今年炒业绩的主线。?


4、水泥、建材、工程机械、铁路建设。


这几个板块合起来就是保经济增长,投资推动经济增长的收益板块,短线是这两周的热点,但是水泥、工程机械里面很多个股业绩优良,股价又都在低位,如今再有政策利好推动,相信后面也会逐渐演变成中线多头主力。?


5、煤炭、有色。


眉飞色舞在一二月份表现出色,但随后陷入低迷。主要原因是欧美经济疲软,尤其是希腊债务危机导致大宗商品走势低迷。但是如果我们国内要拉动经济增长,能源和大宗商品的消耗必然不少,中国因素可保证这两个板块也会有一定的表现,但是波段性操作可能会更好些。?


有以上这些板块强力做多保驾护航,沪指冲上2800点没有任何难度,当前虽然一些板块和个股已经涨了很多,但是仍然可以挖掘出很多基本面优秀,业绩优良,股价在低位的个股,无论是投资还是投机,机会都是远远大于风险。?


牛市,这才刚起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