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光明的前途,曲折的道路!

今天两市创下今年年单日最大跌幅,短线跌这么多跟消息面诸多利空有很大关系,图形上也跌破了2132-2242的上升趋势线,基本上可以确定短线无法出现有效的快速主升。


虽然很不想出现这个结果,但是事实无法回避。不过,暂时没有主升也不意味着市场就会是下跌趋势,我还是之前的老观点:市场还在构筑复杂的底部,2132点就是最低点,2242也未必会被再次跌破。目前形势比较有利于空方,并且没有大级别的低点,需要再等待大级别低点出现,而这个低点可能会在2242附近一线。?


理由前面博文都有说,不再复述,操作上可以保持谨慎一些,建议以个股和仓位来控制,等到低点出现了再重仓介入。如果低点出现,我也尽可能在博客里说道。?


最后再给多头打打气,短期大跌有各方面利空集中爆发的因素在,当下并不是下跌趋势,不用担心会出现连续大跌,黎明前的黑暗总是最黑的一段。今天好在只有一个跌停股,还是最后时刻才出现,盘面上并没有太大恐慌产生,盘后证监会也就今天的大利空八部委力推国际板做了澄清:当下推出国际板没有时间表。不排除明天会有较强的反弹产生,那样再下去就会有大级别的低点产生。


地产、酒、券商、药、水泥、工程机械这些板块近期资金介入的程度都很深,今天大跌它们也都表现不错,它们稳定,则市场情绪就会稳定,多头随时组织反扑也是非常有可能的。?


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今年是市场止跌构筑底部的关键一年,有点像2005年,仍然看好下半年沪指冲击2800,明后年持续运行上升周期。对此,我报绝对信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