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低点见长阳!

昨天大盘弱势反弹,又没有低点,很可能是下跌中继,换言之今天正常情况应该还是一根中阴线。但是直到收盘两市虽跌,但是跌幅都很小,该跌不跌,理应看涨,既然看涨,不如直接看大涨了。?


今天市场走的很好,首先是跌破前低后形成了大级别的低点,后面只要有较强的拉升就可以确立低点的有效性。另外一个非常重要的特点就是市场量能持续萎缩,沪市成交量仅有585亿,这说明市场杀跌的动能也不足,如果从5.4日的2450点算起,市场已经跌了一个月,尤其本周一大跌,那短线本身也有较强的反弹要求。?


上一篇文章很明确的表达了观点:中长线仍然看多,期待下半年见到2800,短线市场会在2245之上形成重要低点。今天盘中需要的低点已经出来了,当然还没有得到确认,就看明天是否有强上升。再退一步,既就是今天的低点2301不是调整最低,再下去也会形成有效低点,而且下面没有太多空间,2245被跌破的可能很小。?


不多说了,看明天市场的表现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