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能环保概念股一览

一、水


1、污水处理:


a、市政污水:国中水务、碧水源、中原环保、兴蓉投资、桑德环境、武汉控股、首创股份、南海发展、重庆水务、中山公用。


b、工业污水:巴安水务、万邦达、中电环保。


c、污水材料:宝莫股份


2、再生水利用:开能环保


3、污泥利用:富春环保、华光股份


4、城市供水:巴安水务、国中水务、兴蓉投资、江南水务、重庆水务、锦龙股份、中原环保、首创股份、中电环保、维尔利、创业环保、洪城水业、漳州发展、广安爱众、桑德环境、南海发展、中山公用。


5、海水淡化:南方汇通、中电环保、双良节能、青岛碱业、海亮股份??


二、气


1、大气污染除尘:科林环保、三维丝、菲达环保、龙净环保、盛运股份、信雅达。


2、大气污染监测:先河环保、聚光科技、华测检测、天瑞仪器、汉威电子。


3、脱硫脱硝:永清环保、三聚环保、国电清新、龙源技术、九龙电力、山大华特、燃控科技、东湖高新、众合机电。?


三、固废处理


1、垃圾处理设施:桑德环境、盛运股份、霞客环保


2、垃圾处理设备的生产(锅炉、分拣):杭锅股份、华光股份、华西能源


3、垃圾渗透液处理:维尔利


4、废旧物品回收利用:东江环保、怡球资源、格林美、华宏科技


5、垃圾发电:富春环保、凯迪电力、南海发展。


6、节能炉窖:天立环保(油岩层)?


四、建筑节能建材:


1、节能建材:北新建材、栋梁新材


2、建筑墙体保温材料:烟台万华、红宝丽、双良节能。


3、节能环保幕墙:嘉寓股份、方大集团、中航三鑫


4、节能环保玻璃:南玻A、金晶科技、耀皮玻璃?


五、合同能源管理


泰豪科技、易世达、达实智能、南方汇通、华光股份、英威腾、智光电气、合康变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