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融石油暴力上涨 沪指收复3300

? 【盘面简述】:

  周三沪深股指双双高开,而后现震荡上扬走势。午后,沪指在金融、石油、资源股推动下大涨超百点,站上3300点。创业板再创历史新高!保险、证券、银行、传媒等板块是做多大盘的主要力量。今日盘中最大看点,的无疑是券商、保险板块双双大涨7%以上。银行股也紧随其后,涨幅超4%。盘面上仅近期强势的国产软件小幅调整,个股呈现普涨格局。后市,建议继续关注过去2个月内调整充分的品种,而不要以蓝筹或者中小盘这样的粗线条去框选。

  【板块方面】:

  午后,券商股飙升,海通证券涨停,国元证券、长江证券、中信证券、兴业证券、国海证券涨幅超7%。新华保险开启混合所有制改革,刺激中国人寿、中国太保、中航资本冲击涨停。光线传媒快速涨停,激活传媒板块,华谊兄弟、华策影视、华录百纳纷纷冲高。中国银行午后涨停,刺激银行股疯涨。

  【消息面】:

  1、银监会将牵头设立中国小贷行业协会

  由银监会牵头设立的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将在本月底在北京召开成立大会,会员接近300余家。中国小额贷款行业协会设立的目的在于更好地落实国家对于小微的扶持。而协会的主要职能是银监会将听取行业代表呼声,形成对行业自律、规范化的管理。中国小额贷款行业协会有望成为行业与监管沟通的主要渠道。A股上市的公司,如:香溢融通、万里扬、国创高新、广弘控股等值得关注。

  2、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成今年新疆政府重点工作

  从20日开幕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会议上获悉,2015年将扎实推进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加快落实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实施意见和行动计划,加快五大中心建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把“一带一路”摆在三大区域发展战略首位,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战略地位更加突显。随着各项政策的出台,新疆本地上市企业有望长期受益,投资机会上建议继续关注:新疆城建、北新路桥、天山股份、西部建设等个股。

  3、江西推进国资国企改革

  近日,江西省长鹿心社主持召开第37次省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江西省属国资国企改革实施意见》。会议认为,制定省属国资国企改革实施意见,是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具体举措。要坚持整体设计与一企一策相结合、全面推进与重点突破相结合,按照先易后难、循序渐进、分步实施的原则有序推进。

  【伯乐观点】:

  周三沪深股指双双高开,而后现震荡上扬走势。午后,沪指大涨超百点。创业板再创历史新高!保险、证券、银行、传媒等板块是做多大盘的主要力量。今日盘中最大的看点,无疑是券商、保险板块双双大涨8%以上。银行股也紧随其后,涨幅超5%。盘面上仅近期强势的国产软件小幅调整,个股呈现普涨格局。

  早盘,保险板块强势上涨,成为沪指大涨的主要推动者:中航资本涨停,中国人寿、中国太保、中国平安纷纷大幅冲高。消息面上,中投携手马云、康典有望捧场新华保险混改大戏,华泰证券发表快评称,国企保险公司混改拉开序幕,其他国资险企也将有所动作,全面提升活力。维持保险行业全面推荐,前期保险个股被错杀,投资者可积极配置。

  国防军工板块早盘表现较好,中直股份、广船国际等涨幅居前。分析认为,经济新常态背景下,投资机遇大多集中于转型新兴行业或者公司,其中军工属于是战略性机会,未来3年-5年基本面持续往上。

  午后,海通证券率先涨停,带动锦龙股份、长江证券、中信证券、西部证券、广发证券纷纷冲高,板块涨幅超8%!券商、保险、银行股的大涨,推动股指冲击3300点。金融股以集体涨停的姿态回归,中国石油冲击涨停,向市场预示着A股大牛市依旧强势运行中。

  后市,建议继续关注过去2个月内调整充分的品种,而不要以蓝筹或者中小盘这样的粗线条去框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