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年新气象

世间万物,总是在不断的变化中/所以,变化是它的常景,只有变化,才能让世间的万物生动活泼,否则,只是死水一潭.


若要在世间生存,做人做事也要随机而变,否则,便无法生存.


股票市场上是少数人赚钱的地方,又是充满诱惑的地方.所以,除了智谋和心态,也要一点运气.这世间聪明能干的人不少,但成功的人也就少数人.这些少数人是多方因缘的结果,单有聪明才智若没有别的缘也一样成为常人.所以,不论何行业,只有很少数的人能成功.因为成功的位置就是只有么多,所以,不可能让所有的人或大多数人成功.为什么?这是大自然的道理,就如太阳只有一个,月这也只有一个.多了就不是稀奇的事了/成功的事和人也是如此/


新年新气象,所有,要有新年新心情新思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