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结构性牛市继续

2007年是大起大落的一年,股指期货出来后,相信市场会荡得更厉害,所以,目前要习惯于这涨跌起伏的行情.精选股票,相信今年还会有好收成.奥运会,期指等有关股票还要大炒.07年风险还是要控制得好,不要贪图暴利.选择好股票放上一些日子,相信还是好做的.


我认为0959,0786,0888.600017.0027这些股票还会慢慢腾腾的上涨的.工行中行也会涨的,而且会大涨,当然,需要时间和耐心.从去年到今年,能赚钱的人相信都是要有耐心和定力的人.那种今天买进明天卖出的人,虽说也能赚钱,可是是赚小钱.而放上十天半月的人赚的当然比这种瞎胡闹的人钱来得多和易.这和心态有关.炒股票就是做人和良好的心态的培养,这种修为需要时间和学习和经验.


多年的经验,就是不要满仓操作.分清市道是牛是熊.牛市时不为涨跌而心动.守着股票一些日子,待到有不错的利润时了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