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效执行的二十条法则

 
有效执行的20条法则
   

2007-02-13 05:27:53
大 中 小


在不同的市场交易策略之中,交易执行可能是最弱的一环。毕竟,发现好的股票比交易它们以获取利润简单得多。我们该如何在正确的时间进入市场?并从我们所见的图形中玃取大幅变动的利润?这里有20条关于有效执行交易的法则,在下一次你准备扣动板机时试试它们。
  
  1、寻找你认同的进场状况,或是持续留在场外直到它们出现。不好的交易执行将会毁坏完美的操作布局。
  
  2、在你交易之前看看报价,找出足以佐证你的看法的蛛丝马迹。时间、盘整以及趋势必须支持你所预期即将发生的反转、突破或是假突破。
  
  3、选择执行交易或是留在场边,停留在场外不做交易也是一种积极的操作。所有的机会都会带来风险,即使是完美的操作布局也可能导致非常不理想的部位。
  
  4、过滤出那些你准备交易的计划,如果无法符合你的风险承受度,放弃它。
  
  5、在场边等待交易机会的发展,你所准备交易的标的总会有完美的进场时刻出现。
  
  6、在你进场执行交易之前,要决定好你所要停留在场中的时间长短;不要在投资中进行当日冲销,也不要把赚取差价当作投资。
  
  7、依据市场流向持有部位,不要逆势。冲浪显然比被鲨鱼吞噬来得好玩。
  
  8、在人工市场中避开开盘,有人总是在等着笨蛋的到来。
  
  9、与群众保持一段距离,他们的情绪往往会使你感受到相反方向的交易机会,切记利润很少会跟随在群众身边的。
  
  10、保持用心倾听市场,在你进场交易之前让它先露出底牌。
  
  11、在你准备下单之前,保持你的手离开键盘。除非你能训练到你的手指动的速度比你的脑部运作快,你只跟随正确的讯号做动作。
  
  12、在盘势混乱以及盘整缺乏方向时保持在场外。
  
  13、在进行当冲之前先学着hold部位,较长的持有期间可以降低因执行不良所带来的风险。
  
  14、降低你的部位规模,直到你的交易记录显示出优良的获利绩效,每笔分析尽量数据化,而且不要太急于交易。
  
  15、运用摆荡策略交易区间市场,运用动量交易策略来交易趋势市场。
  
  16、一个平凡的部位有着优越的进场点,会比一个很好的部位但进场点不佳所赚得还要多。
  
  17、在行情拉回时站在群众前面,而在行情突破时则站在其后;当条件足致反转时须随时准备与群众反向。
  
  18、找出群众会失控的突破点,不论是放弃的点或是开始抢进的点。然后在他们之前先行交易。
  
  19、当你可以看着市场时,运用市价单以快速进入市场;而当你远离市场时,运用限价单来进场。
  
  20、专注于交易的执行,而非各项技巧或科技的帮助。速度快的终端机使好的交易员更好,但是它们并不会帮助输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