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安法师:时常做怪梦恶梦,用什么办法解决?[转]

?


问:弟子时常做怪梦、恶梦,长久以来睡境难安,身体也不好,有什么办法?

  大安法师答:刚才讲的就是办法,好好念佛。念佛就能让我们睡眠安稳。在你睡觉之前,你至少念十分钟到十五分钟的佛号。


  睡觉之前可以合掌,做两个祈祷。第一个祈祷就是,弟子业障深重,但是幸闻佛法,希望佛慈悲哀悯,摄受。第二个祈求呢,祈求弟子不识阿弥陀佛的相好光明,愿佛梦中示现,及见观世音菩萨、大势至菩萨及净土的庄严,请佛梦中来示现。这样的话你就带着佛号,心里默念佛号,很快能进入睡眠状态。


  你持之以恒地去祈请、祈祷的话,阿弥陀佛就会在梦中显现。因为阿弥陀佛的法报化三身都在我们的念头里面,我们举心动念,阿弥陀佛都会知道。阿弥陀佛是恒顺一切众生的心愿,你的祈求能够与佛愿相应,佛心相应。阿弥陀佛就有梦中做佛事的这种能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