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念诵[六字大明咒]的妙处[转]

? 它是一切幸福的起源,一切利益成就的根本,是达到更高成就及解脱道路。


?? “嗡”字与解脱有关,可说是到达之方法或达成之象征;


?? “嘛呢”意谓珠宝;


?? “呗美”意为莲花,是精神成就的象征,清净、神圣的象征。于是“宝珠莲花持有者”即为神圣的观一切者,即佛陀的性质代名词;


?? “吽”字在祈祷中念诵,可免受生死之痛苦。


?? 六字大明咒关闭通往六道中再生之门:地狱、饿鬼、畜牲、人、阿修罗及神天,而打开超越痛苦的机会。它为六成就铺路。它净化恶业、恶习及罪障。


?? 此完美“语”之咒语极为宝贵,只要有一次以完全了解的心听到此咒,即可令人达不退转地,且确保将来至菩萨的境界。更甚者,如果任何动物或昆虫在死前听到此咒,则于脱离生命时,即可往生极乐世界。 ?


?? 只要想着六字大明咒,即可将无始以来所聚积的一切罪恶业障消除清净,可往生极乐世界。


?? 只要接触此咒的字,即是接受无量佛菩萨的灌顶。只要解释本咒一次,则因为听、思及禅同时用到,即成就法身佛,而打开利益众生事业宝库的大门。
?? 念这个咒,无量诸佛、无量菩萨、无量护法金刚,都常常拥护你。观音菩萨说完咒之后,就有七亿那么多的佛来拥护围绕。转诵持六字大明咒。就有六道光明能把六道轮迴的黑暗变成光明。那么这种的力量,是要你专心去诵念才得到这种的三昧。不单六道轮重播大光明,在这个十法界,也变光明藏。希望每个人都忙里偷闲的诵持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