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钱无德果报多多。【转

很多很多大款出了人命关天的大事,到我这里来求救。我叫他们修地藏忏悔法门,然后带领他们进行大舍。最高的在我这里一下子舍掉十四万多,一,两个月后,全家危机频转,她本人来我这里的时候,瞳孔都自己散掉了,满眼眶充斥的不是白眼球和黑瞳孔,而是貌似乌贼喷射出来的漆黑一团的浓汁。实际上,她已经死了,是她的魂魄牵着她来的。

经过修行调理,她好了一些,自己坦白了贪心的罪恶,吐出了十四万的欠款,还了债务。又指点她如何如法供养,现在好了,全家学会供养,不在敢于贪财。天天从善积德,不再敢妄为。这样德就配位了。日子过得很安稳平安。

没有德,或者有多少德,这个问题别人不知道,自己心中要有数,一旦家里出了灾难,肯定你的德位到了承受你目前财运的极限了。否则,不会把全家人压得出问题。有多少德就压得住多少财。压不住,德用完了。

又有人恐怕会问,我年纪轻轻,刚走上社会,还来不及为社会做功德,哪里来的暴富,因为你前世做的功德,还没有享用完,你可以接着享用,人到中年晚年,灾难就来了,因为你不继续积德行善了。

还会有人问,看那些积德行善的人,也没有什么好报,死得还更早。错,要么前世所欠债太多,一直还到死,还没还完,所以,不能够欠债。要么就是今生今世还完了债务,提前往生再来世投更高级的胎,甚至成菩萨救度众生了。

总之,情况很多。各位自己对号入座,看看自己福报有几多。就能够受得住几多的财运。

所以说财运是靠德来顶位的。有钱无德果报多多。目前这个社会究竟有多少人的财顶得住自己的德的?所以医院爆满,有多少也不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