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预测:诱空结束,大盘筑底回升!

今天早盘股指小幅红阳拉升后即快速回辙,午后更是迎来直线崩跌,沪指成功回踩并瞬间击穿2814点,随后迎来一波持续性的反弹,最终以中阴线报收。沪市全天成交量为2149亿元,可以定义为标准的放量杀跌。

最近大盘自6月16日以来,一直处于缩量拉升放量杀跌的量价背离状态,老牛过程中反复提示注意风险与节奏,且在6月22日收评中明确警示《量价背离当心中阴回辙》,昨天中午更是破天荒夸张地告诉你《更血腥的暴跌还在后面》,结果今天大盘当真放量暴跌,完全在预期之中。至此,6月16日以来的持续量价背离终于在今天借助于英国脱欧的外盘利空彻底爆发。

昨天收评中,老牛认为大盘其中之一走势就是盘中股指击穿所有均线支撑,并逼近2814点;今天盘前老牛再度坚持昨天收评中的分析与判断;今天早盘股指红盘拉升时老牛认为属于诱多;今天上午最后一条实盘同步解析中红字重点建议在大盘杀向2814点可以果断满仓融资入场,仓位提升至200%;下午开市的第一条直播内容再次红字重点强调应该在2814点满仓融资杀入;现在以今天大盘的实际运行格局和收盘情况来看,与老牛的提前预期完全一致,尤其是2814点的提前预测和提前建议,绝对是经典的传奇,整个中国除了老牛再无任何一个人敢于给出你如此精准的点位与绝杀的建议。

经过今天的中阴回杀之后,老牛认为下周大盘将筑底回升。由于今天属于标准的放量杀跌,属于前期连续6个交易日量价背离之后的一次中阴回辙,那么下周初大盘在经过突然或持续的成交量萎缩之后,大盘必将再度成功起升。由于月K线必将以十字星或小阳线报收,所以下周的大盘除了横盘就是拉升,不可能会有第三种走势出现,由此可以提前确定下周大盘大势环境安全无忧。

当然,今晚欧美股市与国际大宗商品将全线崩跌,那么下周一大盘就有望再度全线低开,但是低开却不会低走,正常情况下应该是低开高走或低开持续横盘为主,一旦下周一成交量开始萎缩,则主力成功消化完今天的下引线与放量杀跌之后,有望再度向上拉升。下周一大盘只可能会有两种选择,一种是选择2016年1月28日的走势,一种是选择2016年3月1日的走势,绝以不会出现第三种其它意外的走势。所以,继续建议犹豫徘徊者在下周一早盘或盘中股指回辙2814点时果断满仓杀入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