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月16日本旭解盘更新中……

时时更新地址:www.eastmoney.com/index.html


大盘分析



M型头,第三浪反弹明朗化,继续看涨。(温馨提示:以下观点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盘前信息:


1、13日,珠海楼市取消限价


2、证券期货交易手续费近期有望再减少


3、7月13日至15日,温-总-理:适当加大政策预调微调力度


4、原油期货推出步伐加快 将带来多项突破(利好原油)


5、稀土采矿准入新规将出,利好稀土


6、“新三板”方案取得实质性进展,首批或放行4-5家园区(关注新三板概念机会)



08:48 关注板块:券商、稀土、酿酒食品、医药



08:52 关注个股:银河磁体、中科三环、以及我们一直推荐的广州药业、白云山A、永生投资



08:55 上周欧美股市全面回升大涨,道纳大涨1.62%和1.48%;英德法三国重要股指大涨1.03%
2.15%和1.46%身。



09:22 酿酒伊力特、水井坊继续关注!



09:28
早盘竟价显示,沪指高开1.99点,竟价量能2.11亿,报2187.89点开盘,深证成指、中小板和创业板均小幅低开。罗顿发展开盘涨停,阳光股份、电科院、三安光电、万好万家等个股高开盘前,以及医药板块的香雪制药、广州药业也表现抢眼。



09:33
题材股风险加剧,上周大涨的向日葵、海润光伏开盘跌停,以及珈伟股份、中兴通讯、恒信移动均加入跌停中。



09:40
云计算、通信、3G、电子支付等一类科技股整体杀跌,导致大盘快速跳水。农林牧渔、酿酒食品、海南开发、银行、旅游酒店、稀土小幅翻红。



09:46
个股分化,香雪制药冲击涨停,广药系两股冲高回落,短线出货为主。另外,我们上周就一直推荐稀土横盘后将大涨机会,江粉磁材、银河磁体、北矿磁材大涨1%以上,以及中色股份、广晟有色、科力远等个股表现给力。




09:56 今日消息面第4第提示原油利好,我们推荐的潜能恒信涨停,仁智油服、惠博普、通源石油、恒泰艾普、中海油服等个股全线上涨,,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翻红,另外,开采类的江钻股份、富瑞特装、神开股份、杰瑞股份等个股也都表现活跃。(参考文章:6月26日股市直播



10:04 白云山A今日停牌,广州药业、佐力药业继续震荡上行。香雪制药涨停在即!药业股独领风骚。



10:11
今日回调,我们认为不具大幅杀跌可能,上周三连阳后,短线有小回调要求,短调后或继续震荡上行。短期大盘或形成以“进二退一”的方式展开第三浪反弹行情。



10:26
铁路基建个股分化,上周我们推荐的中铁二局、国恒铁路逆市上涨,继续关注,以及晋亿实业、晋西车轴抗跌。




10:32 医药股疯狂,永生投资、金花药业10:30分复牌后继续大涨。



10:41
在几只强势医药股带动下,医药相关个股相继反弹,如前面推荐的红日药业、三精制药、汉森制药大涨2%以上,以及片仔癀也意图翻红。




10:57 酿酒冲高回落,不过我们推荐的金种子酒、洋河股份、伊力特、青青稞酒依上上涨,酒鬼酒、沱牌舍得、水井坊抗跌,或震荡上行。



11:23 永生投资600613涨停,片仔癀600436翻红。



注:如想知道你手中个股是去是留,可在我们解盘下留言,如果喜欢本博,就赶紧收藏吧
!合作咨询加号:148321734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