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高还有新高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大幅低开,但低开无碍市场大爆发。而创业板今日再度领涨股指,在昨日经历了V形反转之后,今日大涨。随着题材与权重的全面爆发,今日市场赚钱效应极其突出,但成交量极度萎缩成为了下周的重大隐患。不过大盘指数应该还有新高!


    消息面看,国家统计局刚刚公布3月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和工业品出厂价格指数(PPI),3月CPI同比涨1.4% PPI同比降4.6%。2015年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4%。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环比下降0.5%。3月份,全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环比下降0.1%,同比下降4.6%。从数据角度来看,经济数据比较平稳,对A股不会造成大影响,故市场仍然处于炙热过程中。


  技术面看,昨日调整之后,今日大盘再度迎来大反击,指数再次创出了近7年的新高。不得不承认牛市正在火热的上演着。但今日成交量的极度萎缩给后市埋下了隐患。下周就是30只新股密集发行的时间点,今日资金出逃准备打新在情理之中,而主力选择在今日拉升使打新资金踏空,而下周打新时间点到来时将会流出更多的资金,故虽然今日再创新高,但后市仍然不容乐观。操作上还是谨慎对待,莫追高!


  总体来看,今日市场气氛炙热,赚钱效应极其突出。下周将面临30只新股集体发行的挑战,故今日成交量明显萎缩埋下隐患。虽然近日大涨,但在站上4000点以后,大盘呈现出震荡上扬的走势,明显放慢了脚步,而下周将会连续冻结打新资金,故资金面依然是目前最大的不明确点,下周市场或将呈现先抑后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