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果然再创新高

?今日沪深指数双双大幅高开,随后再度开启上涨走势,沪指盘中强势突破4100点,而深成指也是持续在14000点上方运行,创业板指更是盘中大涨近2%直逼2600点。印证了我上周五博文的预测创了新高.

  从盘面来看,今日权重板块整体表现不佳,券商表现最差,仅有不足5只券商股翻红,但意外的是西部证券逆势涨停。保险板块表现也不佳,四大保险股全线下跌,银行表现尚可,招商银行强势一字涨停。除此之外,高铁板块表现抢眼,中国南车,中国北车,中国中铁,太原重工等股强势涨停.


  消息面上:


  第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将沪深300股指期货持仓限额由1200手调整至5000手,多头或大幅加仓,利好A股。


  第二:一季度GDP增速预计在6.9%左右。但改革持续释放红利,宏观调控政策继续发挥支撑作用,宏观经济运行有望缓中趋稳。


  第三: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决定4月13日起,取消自然人投资者开立A股账户的一人一户限制,允许自然人投资者根据实际需要开立多个沪、深A股账户及场内封闭式基金账户,上限为20个。


  总体来看,站在改革风口上和增量资金的不断涌入。在这背后是市场对经济转型未来的美好预期。反过来,市场的蓬勃向上又将进一步助推经济的发展。A股已进入良性运行轨道,目前的持续上涨反应了投资者对未来中国经济以及中国梦的美好预期,目前A股估值虽高,但资金则更为疯狂,4100点将不会是终点,股市长远来看依然存在较大上涨空间,在资金源源不断的推动下,持续上涨将成后市常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