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提示:隔夜欧美股市全线回落

盘前提示:隔夜欧美股市全线回落,原油收跌,黄金及伦敦基础金属普涨,这对今日A股开盘走势形成负面影响。个人判断沪深指数经过昨天震荡回落调整后今天早盘还有惯性回踩需求,技术上看上证指数强支撑位置2380点区域,而创业板指数则看1850点位置,该指数早盘如能顺势回补1858点缺口那么短线调整也基本到位了,大家实盘多观察吧。盘面看昨天题材股全面退潮,独角兽概念股大跌,工业互联网,芯片等主线品种也出现主动回调,另外次新股虽然有泰永复牌涨停,但没能带起近端品种的集体助攻,这当然与深次新指数本身需要有技术调整有关。一般强势题材股的退潮和超跌低位股的补涨都是判断一波行情将进入到尾声的盘面信号,昨天强势题材的退潮和以乐视为首垃圾股的疯狂反弹都说明市场亏钱效应在增加了。未来2天以独角兽为首的题材股止跌回升的力度不大,就建议大家做一次大幅度减仓,观察的截止时间就在本周五。以我的经验看强势反弹一般是指数横盘调整后将会再向上突破打开上涨空间,以创业板指数来说至少要突破1927点后才能做平台形成60分钟以上顶背离结构的。不然就会演变成单顶调整了,尽管我认为这个概率还是偏小的。所以只要1850点位置能够支撑有效,那么指数向上去突破1927点就是大概率事件了。接下来我们要观察的盘面信号就是题材股在快速调整后能否形成第二波有力度的回升或者有新的主线切换领涨,这也是判断这波春季反弹是否延续的关键。预计沪市大盘指数波动区间会在3323—3288点,盘中投资者可以关注周期资源,化工涨价,充电桩,共享单车,大湾区概念等板块个股的短线交易机会。操作上:今天早盘指数如果出现快速惯性回落是可以进场回补一次筹码的,独角兽概念龙头品种,软件及芯片还是低吸不错标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