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2100到1800点看作箱体来对待!

五味基金管理经理 ? 杜咏泉


操作理念:专业理财 质量为本 深入调研 持续增值


周一1030 ?1964.34? 周三收盘: 1981


(一般周一1030站上说明本周周线收阳,周三收盘站上说明趋势向上)


私募看势:本周感觉市场板块开始明显的分化,多头开始有点力不从心的感觉。有获利的朋友应该收一下,把仓位减一点,等政策明朗点在加仓。要站稳2000点基金一定要出力。现在感觉这一波是游资在唱主角,而基金好像还在观望。


又到政策迷离期:周边股市的下跌,在加上担心新股的发行,让做多情绪开始犹豫,周五在利好的预期下,突然发力上攻,但这样的上攻如果没有政策的配合的话,又将引起新的获利回吐。信心比金子还重要,但信心从何而来,看看海通证券的跌停,你就知道大小非对市场影响有多大,发审委对增发的重新过会,让人联想到已经过会快6个月的新股,汇金公司增持股票没有下文。这些不确定因素让人感到迷茫。市场需要政策呵护,到关键的2000点的时候,需要有个声音,我们期待下周有实质性的利好出台,否则回调还会继续。


下周基金操作:短线关注航天军工板块,中线关注银行板块,在没有特别利好的情况下,把2100到1800点看作箱体来对待,在箱体底部买股,在箱体顶部要注意减仓,波段运作。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