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出手要快出拳要重!

五味基金管理经理 ?


操作理念:专业理财 质量为本 深入调研 持续增值


周一1030 ?1866.48 周三收盘: 1882


(一般周一1030站上说明本周周线收阳,周三收盘站上说明趋势向上)


私募看势:在周边股市连续上涨的情况下,我们的股市却选择了下跌,主要原因还是对大小非和重发新股的担忧。每每出利好的时候,基金持有的股票就卖出,让游资主导的行情不能向纵深发展的原因,1800――2100点箱体能否打破,关键还在大小非和新股的明朗。特别关注下周的中央的重要经济会议。


出手要快出拳要重:这次全球的金融危机是灾难也是机遇,如果解决好的话,中国经济未来10年将出现的大飞跃。从周四的降息的力度和落实1000个亿的速度可以看出,各个部门还是出手比较快的落实积极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但感觉资本市场好像没有及时跟上步骤的感觉。到底年底最后一个月发不发新股,以后怎么发,怎么控制大小非对市场的冲击。信心来源于确定性和后期针对资本市场的政策进一步出台!


下周基金操作5日周线1860撑和1800点箱底的支撑是下周两道重要的防线,如果破了1800点还是要小心控制仓位。板块上关注基础建设和金融保险板块。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