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买增长型和防守型的股票,卖周期型的股票!

周一10:30  1826.39  周三收盘: 1851


(一般周一1030站上说明本周周线收阳,周三收盘站上说明趋势向上)


私募看势:本周蓝筹股,尤其是银行,石油股的下跌,让1800点又开始岌岌可危了,3000点的救市,1800点救市就这样没有作用。要对中国股市有信心,不能停留在发几个评论员文章上面,更多的是要给是市场明确性。比如:新股到底现在还发不发,救市基金推不推出来,大小非问题在特殊的情况下是否还有新的动向,借鉴越南把涨跌停板改一下。其实很多的救市政策就摆在眼前,为什么不用。基金的三季报的低仓位加上新发行的基金,这些资金为什么不进场。信心从何而来,这个时候需要有个声音出来呼吁,打响这个金融保卫战争!。期待周末亚欧峰会的好消息尽快落实!


十字路口的中国经济:全球的金融危机的到来,让全世界的目光都在盯找中国。因为到现在为止,中国的经济还是增长(GDP9%以上)。但现在也到了很关键的时候,未来我们的方向是通胀还是通缩,经济是向前还是退后。在十字路口我们怎么选择。不管怎么选择,我绝对心态一定要乐观,不要在危机来时候站在一边,或者退缩,应该勇敢的去面对。其实选择的结果对错那是历史来考验,但要有积极的心态去应对很重要。1800点附件,我们是买股还是卖股,也是选择。


下周基金操作:如果下周破1800点,我想那肯定是基金的杀出来的,目的就是要你的低价筹码。如果你选择的行业是增长型和防守型的股票,你可以留一下。如果是周期型的,那么可能要小心,基金杀跌的动能就在这个行业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